浏览人次: 4758

专业实务实习

东南科技大学位址于深坑与木栅、石碇地区位于新北市北区,地理位置上衔接基隆、七堵、八堵,此区大环境评估;在地企业多属中小企业,对于研发领域上较无实验室与灵活的机具可以协助;因此东南科技大学创新设计学院可以与邻近中小企业产生良好互动,创新设计学院更有能力与中小企业启动产学合作计画,学生实习工厂将是这些中小企业的研究室、实验工厂;除学生能有机会参与各项产学合作计画而获得实务实习机会,也能够让中小企业掌握时代脉动,迅速将企业核心能力与研发想法透过实习工厂内高科技与基础机具设备而获得实践与成果,参与产学合作的学生在毕业后也将有更大机会直接进入产业就业。

本院所有学系配合教育部技职再造计画与学校政策,于102学年度起陆续开设专业实务实习(校外实习)课程。100学年度入学学生采暑期320小时选修实习制;101学年度入学学生采暑期320小时暑期必修制,同时搭配全学期选修课程;102学年度以后入学学生,则需取得必修720小时全学期专业实务实习相关共10学分。

SONY DSC SONY DSC


东南科技大学专业实务实习办法

东南科技大学数码媒体设计系专业实务实习办法

东南科技大学室内设计系专业实务实习办法

东南科技大学创意产品设计系专业实务实习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