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东南 创新设计学院 室内设计系举办 2016 第三届「中建海峡杯」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圆满成功!

  • 2016-08-17

由东南科技大学、中华青年交流协会、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大陆)以及清华大学学生科协(大陆)共同举办的「中建海峡杯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于8月17、18日两天在台北市四四南村进行比赛。此次来台参加比赛的大陆队伍分别是西南交通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湖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福州大学以及沈阳建筑大学共计9所学校,台湾则有6支队伍共计4所学校参加,分别是东南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淡江大学以及中国文化大学,合计共15支队伍参加。
相关报导: 中建海峡实体建构大赛首来台 两岸学生实作竞技促交流-欣建筑-欣传媒建筑设计频道 
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 首度移师台北 – 中时电子报

[2016 第三届「中建海峡杯」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

>日期:2016/08/16(二)至8/19(五)
>开幕:2016/08/17(三)上午8:30
>时间:09:00~17:00
>地点:四四南村-信义公民会馆-社区馆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勤街56号

 
This is an image


在竞赛开始前,主办单位邀请到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同时也是台湾办事处张俊华主任、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理事长张昌吉博士、东南科技大学校长李清吟博士等莅临致词。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张俊华副总经理表示,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全球最大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海西市场设立的首家区域总部实体营运公司,长期关注福建地区及两岸的建筑地产发展,同时以发挥企业责任投入社会公益的角度办理许多关于两岸学生交流的活动,「中建海峡杯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即是与建设开发关联最近的活动,也因此从2014年至今连办三届,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串联两岸建筑及室内设计系所师生的学术交流。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