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數媒系同學動畫作品入圍美國「邁阿密獨立製片影展」

  • 2018-04-19
  • 楊 靖宇


本校數媒系104級江欣諭、劉君薇同學,參加由LAMCO PICTURES LLC所舉辦的第3屆邁阿密獨立製片影展-Miami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以《麵包換咖哩, bread and curry》動畫作品,入圍mindie monthly edition – march 2018 的「迷你短片mini-short」項目。

此次影展是為了讓獨立製片作者展示他們的影片,並由國際業界專家組進行評估,更藉此使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製作人、製片人有機會和發行商之間建立牢固的關係。

麵包換咖哩_劇照。(東南科大數媒系提供)江欣諭、劉君薇同學在數媒系單忠倫老師指導下,所合作設計的《麵包換咖哩, Bread and Curry》動畫短片,主要創作理念是表現社會上熱心幫助陌生人的溫情;劇情描述一位男孩雖然不幸遇上搶匪,但幸運的是,也正好遇見一位年青人帶他回家養傷,兩人因而產生微妙的感情。

麵包換咖哩_劇照。(東南科大數媒系提供)單忠倫老師指導江欣諭、劉君薇兩位同學,利用【基礎原動畫實作】課程,以一個學期的時間,從故事發想到創作完成,期間經過不斷地討論與修改方能完成;【基礎原動畫實作】課程是數位媒體設計系開設之「國際動畫學程」的專屬課程,期許透過本學程培育學生成為具備國際動畫專案製作之專業人才。

this is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