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東南 創新設計學院 室內設計系舉辦 2016 第三屆「中建海峽盃」海峽兩岸大學生實體建構大賽,圓滿成功!

  • 2016-08-17

由東南科技大學、中華青年交流協會、中建海峽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大陸)以及清華大學學生科協(大陸)共同舉辦的「中建海峽盃第三屆海峽兩岸大學生實體建構大賽」於8月17、18日兩天在台北市四四南村進行比賽。此次來台參加比賽的大陸隊伍分別是西南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東南大學、湖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昆明理工大學、浙江工業大學、福州大學以及瀋陽建築大學共計9所學校,台灣則有6支隊伍共計4所學校參加,分別是東南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淡江大學以及中國文化大學,合計共15支隊伍參加。
相關報導: 中建海峽實體建構大賽首來台 兩岸學生實作競技促交流-欣建築-欣傳媒建築設計頻道 
兩岸大學生實體建構大賽 首度移師台北 – 中時電子報

[2016 第三屆「中建海峽盃」海峽兩岸大學生實體建構大賽]

>日期:2016/08/16(二)至8/19(五)
>開幕:2016/08/17(三)上午8:30
>時間:09:00~17:00
>地點: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社區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號

 
This is an image


在競賽開始前,主辦單位邀請到中建海峽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同時也是台灣辦事處張俊華主任、中華青年交流協會理事長張昌吉博士、東南科技大學校長李清吟博士等蒞臨致詞。中建海峽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張俊華副總經理表示,中建海峽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為世界500強,全球最大建築地產綜合企業集團-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海西市場設立的首家區域總部實體營運公司,長期關注福建地區及兩岸的建築地產發展,同時以發揮企業責任投入社會公益的角度辦理許多關於兩岸學生交流的活動,「中建海峽盃第三屆海峽兩岸大學生實體建構大賽」即是與建設開發關聯最近的活動,也因此從2014年至今連辦三屆,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串聯兩岸建築及室內設計系所師生的學術交流。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