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创新设计学院的年度案展「六十七 两采风图合卷特展」结合人文与科技呈现三百年前的古意趣味。

  • 2018-08-04
  • 杨 靖宇

107年国立台湾图书馆与东南科技大学合作的年度展演「六十七 两采风图合卷特展」已开放网络线上展览。本次展演主要结合国立台湾图书馆典藏之采风图,与东南科技大学 创新设计学院 数码媒体设计系与数码游戏设计系师生共同创作,以VR、AR、电子书、互动游戏等方式,呈现三百年前台湾风俗与物产,尧富三百年前的古意与现代趣味,欢迎参观。
http://67art.tnu.edu.tw/

This is an image

「博采风华-六十七两采风图合卷特展」开幕式在独特美丽的视觉中揭幕,加上东南科大表艺系学生的表演,更让惊喜连连。
开幕的嘉宾有教育部终身教育司黄月丽司长、教育部黄永传会计长、国立台湾图书馆郑来长馆长、东南科技大学李清吟校长、新北市文化局于玟副局长、国立台湾大学台湾文学研究所黄美娥所长、成功大学历史系萧琼瑞教授、东南科技大学孙瑞琴主任秘书等。计画执行团队包含东南科技大学通识教育中心詹雅能主任、创新设计学院杨靖宇院长、图书馆林惠娟馆长、詹玮教授,数码媒体设计系陈进士主任、数码媒体设计系刘育树导演、数码游戏设计系吕幸娟主任及数码游戏设计系张志祥主任等。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