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東南數媒系張淑慧獲 金犢獎廣告設計「畫說美猴王孫悟空形象設計」大專組優等獎!

  • 2017-03-01

本屆「金犢獎」東南數媒系共計三件作品入圍,數位媒體設計系四丙的張淑慧,以「孫悟空到世界一遊」傳達花果山旅遊區豐富多元,運用美猴王外觀圖像結合世界城市的意象,隱喻孫悟空帶領人們環遊世界。同學表現技法圖案精美、構圖完整,作品讓人印象深刻。數媒系三年級林羅萍則在「永和豆漿形象廣告設計」入圍獎中,以豆漿圖案勾勒出健康的體態,傳達「喝出健康好身材」及豆獎品質純正、豐富營養的訴求。數媒系三年級林祉伶在「一點資訊廣告形象」入圍獎中,以「只要一點,一定搞定」來訴求一點資訊的專業形象。利用簡潔有力的線條來傳達廣告的概念,發想深具創意。指導老師張美春表示,指導學生參加時報廣告金犢獎,從創意點子構想、平面設計稿、電腦繪圖色稿,一直到完成作品。所有參加的同學,都是獨立創作,能夠有如此的成績,實在替這些同學感到高興。東南數媒系每年都會帶領學生參加時報廣告金犢獎,期望學生能藉由競賽之作品設計過程,探索社會議題。同時並利用設計專業,多製作感動人心的作品。成為未來進入職場的敲門磚 。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