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創新設計學院的年度案展「六十七 兩采風圖合卷特展」結合人文與科技呈現三百年前的古意趣味。

  • 2018-08-04
  • 楊 靖宇

107年國立臺灣圖書館與東南科技大學合作的年度展演「六十七 兩采風圖合卷特展」已開放網路線上展覽。本次展演主要結合國立台灣圖書館典藏之采風圖,與東南科技大學 創新設計學院 數位媒體設計系與數位遊戲設計系師生共同創作,以VR、AR、電子書、互動遊戲等方式,呈現三百年前臺灣風俗與物產,堯富三百年前的古意與現代趣味,歡迎參觀。
http://67art.tnu.edu.tw/

This is an image

「博采風華-六十七兩采風圖合卷特展」開幕式在獨特美麗的視覺中揭幕,加上東南科大表藝系學生的表演,更讓驚喜連連。
開幕的嘉賓有教育部終身教育司黃月麗司長、教育部黃永傳會計長、國立臺灣圖書館鄭來長館長、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新北市文化局于玟副局長、國立台灣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黃美娥所長、成功大學歷史系蕭瓊瑞教授、東南科技大學孫瑞琴主任秘書等。計畫執行團隊包含東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詹雅能主任、創新設計學院楊靖宇院長、圖書館林惠娟館長、詹瑋教授,數位媒體設計系陳進士主任、數位媒體設計系劉育樹導演、數位遊戲設計系呂幸娟主任及數位遊戲設計系張志祥主任等。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