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count: 4850

Internship

東南科技大學位址於深坑與木柵、石碇地區位於新北市北區,地理位置上銜接基隆、七堵、八堵,此區大環境評估;在地企業多屬中小企業,對於研發領域上較無實驗室與靈活的機具可以協助;因此東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學院可以與鄰近中小企業產生良好互動,創新設計學院更有能力與中小企業啟動產學合作計畫,學生實習工廠將是這些中小企業的研究室、實驗工廠;除學生能有機會參與各項產學合作計畫而獲得實務實習機會,也能夠讓中小企業掌握時代脈動,迅速將企業核心能力與研發想法透過實習工廠內高科技與基礎機具設備而獲得實踐與成果,參與產學合作的學生在畢業後也將有更大機會直接進入產業就業。

本院所有學系配合教育部技職再造計畫與學校政策,於102學年度起陸續開設專業實務實習(校外實習)課程。100學年度入學學生採暑期320小時選修實習制;101學年度入學學生採暑期320小時暑期必修制,同時搭配全學期選修課程;102學年度以後入學學生,則需取得必修720小時全學期專業實務實習相關共10學分。

SONY DSC SONY DSC


東南科技大學專業實務實習辦法

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專業實務實習辦法

東南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專業實務實習辦法

東南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設計系專業實務實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