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技大学「创新设计学院」申请入学招生

  • 2021-09-02

This is an image

高中生申请入学「创新设计学院专班」热烈招生中

 

东南科技大学「创新设计学院」是台北都会区最完整的设计学院,其中包含四个最夯的设计学系任您选择:「数码媒体设计系」、「室内设计系」、「创意产品设计系」、「数码游戏设计系」。

最完整且跨域选课的综合型设计学院,录取后自由选系!

创新设计学院 申请入学专班,欢迎有兴趣 商业设计 (视觉、2D手绘动画、3D动画、微电影、影音广告制作 ...等)、工业设计 (电器造型、家电设计、汽机车改装设计、灯具设计...)、室内设计 (室内装修、家具设计...)、游戏设计 (游戏企划、游戏整合、游戏美术 ...)的学生报考。学院备有 木工厂、金工厂、国际动画中心等完整设施,为 最完整且可跨系选修的综合型设计学院。结合东南历史悠久的工程、科技、人文、艺术等17个系所进行跨领域学习,二年级实务接案,三年级实习,四年级参与竞赛,带着作品与自信创业及就业!
本院所有学系通过国际教育认证,保证教学品质。学历并可透华盛顿、首尔、雪梨等国际公约组织,快速跨国认可学历资格(不受语系与外交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