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东南数媒系张淑慧获 金犊奖广告设计「画说美猴王孙悟空形象设计」大专组优等奖!

  • 2017-03-01

本届「金犊奖」东南数媒系共计三件作品入围,数码媒体设计系四丙的张淑慧,以「孙悟空到世界一游」传达花果山旅游区丰富多元,运用美猴王外观图像结合世界城市的意象,隐喻孙悟空带领人们环游世界。同学表现技法图案精美、构图完整,作品让人印象深刻。数媒系三年级林罗萍则在「永和豆浆形象广告设计」入围奖中,以豆浆图案勾勒出健康的体态,传达「喝出健康好身材」及豆奖品质纯正、丰富营养的诉求。数媒系三年级林祉伶在「一点资讯广告形象」入围奖中,以「只要一点,一定搞定」来诉求一点资讯的专业形象。利用简洁有力的线条来传达广告的概念,发想深具创意。指导老师张美春表示,指导学生参加时报广告金犊奖,从创意点子构想、平面设计稿、电脑绘图色稿,一直到完成作品。所有参加的同学,都是独立创作,能够有如此的成绩,实在替这些同学感到高兴。东南数媒系每年都会带领学生参加时报广告金犊奖,期望学生能借由竞赛之作品设计过程,探索社会议题。同时并利用设计专业,多制作感动人心的作品。成为未来进入职场的敲门砖 。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