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产品设计系 2022 第七届毕业展「灵感计画」

  • 2022-06-01
  • 杨 靖宇


This is an image

东南科大创意产品设计系第七届新一代展览 (灵感计画-激发你的无限可能)
2022年虽然连续3年新一代展受到疫情影响实体展停办,但这回我们决定邀你一起~ 华山见

今年东南科大创意产品设计系毕业专题设计55位同学参与新一代设计展,参赛「金点新秀设计奖」荣获产品设计类暨工艺设计类金点设计奖入围及赞助特别奖,共计11件入围,产品与工艺设计类得奖数占全国第五名。而不只是作品,展出就是为了将每位同学最好的成果展现在您的眼前,大家也都在为了展场细节努力中,期待您的到场光临!
展览时间:

2022/6/1~2022/6/5

Day1 (6/1): 14:00~17:00 (6月1日下午2时开幕仪式)
Day2~Day5 (6/2~6/5): 09:30~17:00

校外展地址:

华山1949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中4B 米酒作业场2F演讲廰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