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数媒系同学动画作品入围美国「迈阿密独立制片影展」

  • 2018-04-19
  • 杨 靖宇


本校数媒系104级江欣谕、刘君薇同学,参加由LAMCO PICTURES LLC所举办的第3届迈阿密独立制片影展-Miami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以《面包换咖哩, bread and curry》动画作品,入围mindie monthly edition – march 2018 的「迷你短片mini-short」项目。

此次影展是为了让独立制片作者展示他们的影片,并由国际业界专家组进行评估,更借此使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制作人、制片人有机会和发行商之间建立牢固的关系。

面包换咖哩_剧照。(东南科大数媒系提供)江欣谕、刘君薇同学在数媒系单忠伦老师指导下,所合作设计的《面包换咖哩, Bread and Curry》动画短片,主要创作理念是表现社会上热心帮助陌生人的温情;剧情描述一位男孩虽然不幸遇上抢匪,但幸运的是,也正好遇见一位年青人带他回家养伤,两人因而产生微妙的感情。

面包换咖哩_剧照。(东南科大数媒系提供)单忠伦老师指导江欣谕、刘君薇两位同学,利用【基础原动画实作】课程,以一个学期的时间,从故事发想到创作完成,期间经过不断地讨论与修改方能完成;【基础原动画实作】课程是数码媒体设计系开设之「国际动画学程」的专属课程,期许透过本学程培育学生成为具备国际动画专案制作之专业人才。

this is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