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东南 创意产品设计系 获国际珠宝设计竞赛(The 16th 2017 INTERNATIONAL JEWELRY DESIGN CONTEST)优秀设计师奖。

  • 2016-12-16

东南科技大学创意产品设计系三年级学生许静怡,在韩国珠宝设计协会举办的第十六届「国际珠宝设计竞赛」(The 16th 2017 INTERNATIONAL JEWELRY DESIGN CONTEST)中,以名为「金鸟x银鸟」的饰品创作,从来自全 球众多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设计师奖」的肯定。

This is an image

韩国珠宝设计协会举办的「国际珠宝设计竞赛」,是一项对国际开放 的专业珠宝设计竞赛,每年均吸引全球许多珠宝设计师参与此设计盛会。今年的竞赛主题为 Jewelry Together(与珠宝同在),于11月14日截止收件,12 月5日公布竞赛结果。主办单位将邀请获奖者, 出席于首尔所举行的颁奖典礼,表扬珠宝产业的未来新秀。

东南科技大学创意产品设计系在吴湘苹主任的规划下,于105学年 度开设数码工艺设计课程。首届课程由创设系陈柏全老师,以及南风 工作室的刘芃昀老师共同指导,以数码金工为课程主轴, 教导学生结合数码与手作的优势, 完成兼具创意与技术的数码金工设计作品。

在陈柏全以及刘芃昀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挑战此次国际珠宝设计竞赛,也才有创设三乙许静怡同学,透过童话故事发想灵感, 利用数码工艺设计课程与老师一再讨论、修改而设计出命名为「金鸟 x银鸟」的得奖作品。此作品在不分业界与学生的国际组中获得优秀 设计师奖,也是对于东南科技大学创意产品设计系在设计教学方面的 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