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學院」申請入學招生

  • 2021-09-02

This is an image

高中生申請入學「創新設計學院專班」熱烈招生中

 

東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學院」是台北都會區最完整的設計學院,其中包含四個最夯的設計學系任您選擇:「數位媒體設計系」、「室內設計系」、「創意產品設計系」、「數位遊戲設計系」。

最完整且跨域選課的綜合型設計學院,錄取後自由選系!

創新設計學院 申請入學專班,歡迎有興趣 商業設計 (視覺、2D手繪動畫、3D動畫、微電影、影音廣告製作 ...等)、工業設計 (電器造型、家電設計、汽機車改裝設計、燈具設計...)、室內設計 (室內裝修、家具設計...)、遊戲設計 (遊戲企劃、遊戲整合、遊戲美術 ...)的學生報考。學院備有 木工廠、金工廠、國際動畫中心等完整設施,為 最完整且可跨系選修的綜合型設計學院。結合東南歷史悠久的工程、科技、人文、藝術等17個系所進行跨領域學習,二年級實務接案,三年級實習,四年級參與競賽,帶著作品與自信創業及就業!
本院所有學系通過國際教育認證,保證教學品質。學歷並可透華盛頓、首爾、雪梨等國際公約組織,快速跨國認可學歷資格(不受語系與外交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