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创新设计学院

:::

欢迎来到东南科技大学创新设计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Design @ Tungnan University

在这个崭新、全方位且专业的设计摇篮中,我们专门培育快乐的设计师,为着我们所挚爱的人们不断付出情感和思维,创新设计! 因应当今国内产业转型发展与设计加值的人才培育需求,东南科技大学创新设计学院设有数码媒体设计系、创意产品设计系、室内设计系与数码游戏设计系,以「培育具备人性关怀与创新思维、掌握设计知识与现代技术、实现创造以增进人群福祉之实务设计人才」为教育目标。


 
         
创意产品设计系
Creative Product Design (CPD)
培育兼具创新能力、美学素养、文化内涵与科技知识之跨领域产品设计与开发人才。教学着重于人文美学、创意启发、实作技能、跨域整合能力之培养。发展领域包含:
(1) 科技产品设计;
(2) 文创产品设计。

数码媒体设计系
Digital Media Design (DMD)

培育兼具创作沟通与实作展现能力之数码媒体设计制作人才。养成学生具备视觉设计、2D动画、3D动画、微电影、配音、后制、特效、等「新媒体」设计者所需之能力。
(1) 视觉传达设计;
(2) 数码媒体制作。

室内设计系
Interior Design (ID)

着重于美学艺术与科学技术融合,秉持理论与实务并重之理念,激发学生设计创作的潜能,进而培育学生具 有室内设计之技能,提供学生未来升学与就业之竞争能力。
(1)建筑室内设计;
(2)装修施工管理。

数码游戏设计系
Digital Game Design (DGD)

因应数码游戏蓬勃发展,开设游戏企划、游戏行销、游戏美术、VR、AR及体感游戏技术并搭配Unity游戏开发设计等课程,成为游戏的提供者。发展领域包含:
(1)游戏企划行销;
(2)游戏开发设计。

 
     
 


 

学院报导